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NBA球星参观硅谷高科技产业 STRIVR成其最关注亮点

NBA球星参观硅谷高科技产业 STRIVR成其最关注亮点

发布时间:17-07-25 16:45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产业

你或许早已知道,特雷沃•布克是美国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一名大前锋。

但是在白天和休赛期间,当他没有打职业篮球时,布克的工作兴趣还远远超出了小小的、艰苦奋斗的篮球场地之外。他投资房地产,拥有18家公司,其中包括体育学院,一家私立高中,一家唱片公司和一家风险投资公司。

“有人说我是一个企业家,这是一种保守说法。”布克告诉外媒Business Insider。

NBA球星参观硅谷高科技产业 STRIVR成其最关注亮点

正是因为这一点,布克本周与其他13名球员在美国国家篮球运动员协会(NBPA)组织的巡回赛中参观了旧金山和硅谷。作为旅程的一部分,球员们还面见了IBM,英特尔和STRIVR等高科技公司的代表。

对于布克来说,STRIVR是他最关注的亮点。该公司正在努力钻研能够使用虚拟现实头盔来训练人的项目。它特别侧重于训练大学生运动员和职业运动员,让他们能够在不流一滴汗水的情况下就能体验到在赛事中的真实情况。

“如果能使用它,我还能在里面看到自己,”关于STRIVR的虚拟现实训练设备,布克这样评价道。“它可以让你能实时拍摄赛事,并从拍摄者的第一人称角度进行摄制。”

NBPA组织定期举办研讨会关注不同的产业。它的硅谷之旅是一年一度的休赛期传统,它代表着联盟主动帮助职业运动员将在球场以外的生活也过得丰富多彩的努力。去年,NBA举办了一场类似的旅程,将球员带到了Google和Facebook。

布克说,他加入这一旅程只是为了看看他能学到什么。他也曾参加过其他的研讨会,并通过它们会见了很多有份量的人物。

NBA球星参观硅谷高科技产业 STRIVR成其最关注亮点

至于英特尔,布克说它的亮点就在于它在员工选择上非常具有多样性。

“这是我喜欢看的东西,”他说。“在技术领域我们往往看不到足够的少数民族或女性。”

布克还参观了IBM的人工智能系统Watson,“不是他——而是它”。但也许最有意义的会面和讨论发生在球员之间。

“我们必须提出的一件事是,我们不知道彼此都拥有些什么,”布克对他的篮球运动员伙伴们说道。“我们希望更多的篮球运动员能够利用自己的资源开展商业活动,并做出一番不同的成就。

“我们真的可以互相帮助其他人的业务,我们发誓能够做到这一点。”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