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isbit推出基于Web的VR Player和Unity SDK

Visbit推出基于Web的VR Player和Unity SDK

发布时间:17-07-27 11:09 作者:威廉 来源:913VR
TAG标签: 流媒体

Visbit近日发布了Unity SDK和Web VR Player,在所有移动VR平台和大多数Web浏览器中扩展了一体化虚拟现实(VR)流媒体服务。Unity SDK也可从今天开始,为iOS的Google Daydream View和Cardboard提供支持。

Visbit推出基于Web的VR Player和Unity SDK

Visbi联合创始人周寅博士说:“我们很自豪将4K + VR视频流传播到Unity社区。我们还添加了Web VR播放器,大大降低了分发困难,并提高了普通消费者对VR和360度体验的认知程度。现在,内容创建者可以生成一个VR视频链接,以便在网站上分享作品或嵌入视频链接,并通过域级隐私来保护他们的内容。”

这个发布标志着公司的重大业务扩张。除了Visbit已经支持的Samsung Gear VR和Cardboard,Unity SDK还增加了对Google Daydream View和Cardboard for iOS的支持。虽然流媒体整体优化,但Unity SDK在用于开发Google Cardboard的Android应用程序时脱颖而出,因为它采用了专利的VVOS技术,允许4K以上的分辨率通过常规WiFi和LTE网络流式传输,几乎没有延迟。

Visbit新发布的Web VR Player与各种移动和桌面浏览器兼容。虽然它不使用VVOS技术,但它仍然允许360度VR视频的平滑播放,即使是4K和立体视频,并可以在Chrome,Safari,FireFox和Microsoft Edge等浏览器,陀螺仪和VR模式下进行。VR视频也受到域级隐私保护。

Visbit将随着产品扩展,调整新的定价结构,其中包括一个“仅限Web计划”,为那些可能不需要针对移动应用程序设计的高级功能用户以及刚开始使用的初级用户提供免费计划。Visbit目前处于公开测试阶段,客户可以在www.visbit.co注册。

Visbit于2016年12月拿到了360万美元的种子轮投资,投资者名单里有VR界最活跃的资本之一Presence Capital、真格基金、Colopl VR Fund、Amino Capital以及Sparkland Capital。预计今年内Visbit将开启下一轮融资。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