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ARKit是开发人员的金矿 淘金即将开始

ARKit是开发人员的金矿 淘金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17-08-14 11:25 作者:威廉 来源:913VR
TAG标签: 产业 AR

最近几天Twitter上最活跃的帐户之一是@MadewithARKit,它策划了苹果新的ARKit工具箱中创建的一些最新内容。想要使用ARKit技术的开发人员的可能性是无止境的,如果您使用Unity,将对象移动到ARKit是非常容易的。您可以在像Google Blocks这样的程序中创建一个对象,然后将其放在ARKit中,在这里可以与现实世界进行交互。

ARKit是开发人员的金矿 淘金即将开始

开发商和音乐家Andrew Deutsch使用Block和ARKit创建一个钢琴演奏角色,然后在酒吧顶部或户外咖啡桌上运行。Deutsch正计划花更多的时间尝试不同的媒介。“这是一个全新的创作世界,我正在关注很多人在做的ARKit作品,发现大部分的ARKit作品为娱乐方向。例如,VR艺术家Cabbibo分享了许多作品,其中包括从人行道上种植花朵的作品。他似乎也花了一些时间来看Netflix,同时在他的客厅周围创造出旋转的图案。”

但是,与创造艺术项目一样多的乐趣,ARKit也可以成为许多实际应用的基础。在纽约近日举行的ARKit聚会上,一家公司展示了一款可让用户扫描菜单并可视化食品的产品,非常适合视觉或阅读理解困难者或非母语人士使用。还有一个伟大的用例,比如你想要挑选购买一个新的沙发,而不知道将它如何合适摆放在客厅,通过ARKit应用就能一目了然。当然,随着商业空间用户的增长,各大品牌也希望进入该领域,从中帮助开发商从他们的项目中获利。

随着VR作为媒介的增长和变化,它将以多种方式开始与AR相交。例如,Nexus Interactive Arts 为Google Cardboard头显创建了基本的内向外位置跟踪和传递AR。让VR镜像如一个角色在Vive中绘画的动作,所以用户可以看到实时创建的内容。

对于开发商来说,当前还是探索ARKit的阶段。一旦主流市场了解该技术和可用于创造的商业价值,淘金就会开始。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