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飞行模拟游戏《Ultrawings》登录三星Gear VR

VR飞行模拟游戏《Ultrawings》登录三星Gear VR

发布时间:17-08-14 10:36 作者:飞魔网 来源:飞魔网

《Ultrawings》是一款由美国开发商Bit Planet Games开发的一款VR飞行游戏,之前只支持OculusRift和HTC Vive版本,现在官方宣布该游戏也将登录PSVR平台,现在该游戏也上架了三星Gear VR。

VR飞行模拟游戏《Ultrawings》登录三星Gear VR

Gear VR版的《Ultrawings》将拥有三种飞行器以及三个独特的岛屿供玩家选择。玩家必须完成多个任务目标比如执行准确的着陆、飞行穿过得分环,完成紧急着陆等等,赚取游戏内货币,以解锁新的飞行器和岛屿。

Bit Planet Games负责人Christopher Stockm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与Oculus和三星合作,在保留几乎全部玩法、飞行器以及场景的前提下,把这款很受欢迎的VR飞行游戏带到了移动平台上。”

VR飞行模拟游戏《Ultrawings》登录三星Gear VR

在三星Gear VR上,《Ultrawings》将支持蓝牙手柄和3DOF控制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三星Gear VR控制器),玩家可以通过Oculus Store来购买和下载这款游戏,目前游戏定价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2.89元。如果你也喜欢这款游戏,那么就前往下载体验吧!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