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无需VR头显 云端VR创意平台STYLY推出Beta版本

无需VR头显 云端VR创意平台STYLY推出Beta版本

发布时间:17-08-15 11:20 作者:威廉 来源:913VR
TAG标签: 产业 云平台

 在虚拟现实中,有很多充满创意的应用,例如谷歌的《Tilt Brush》与Oculus的《Quill》,其采用了Unity或虚幻引擎4进行开发,正是因为这些主流的开发平台,让VR内容变得更加精彩。不过对于更多的对VR感兴趣的人来说,编程开发水平制约了他们的激情,因此Psychic VR实验室推出一个共享虚拟空间的在线平台STYLY,旨在为那些希望创建VR内容,但没有VR头显和时间学习游戏开发的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创意的VR内容平台。

无需VR头显 云端VR创意平台STYLY推出Beta版本

STYLY是基于云的服务,可以在Mac和Windows中的网络浏览器上运行,您不需要性能强大可支持VR开发的PC来创建内容。

STYLY本月将会推出测试版,STYLY的Web格式意味着用户无需下载内容。它具有拖放界面,便于使用,同时允许从十多个不同的平台导入内容,如Maya,Blender,YouTube,Instagram,Sketchfab,3D Warehouse,Unity Asset Store,SoundCloud,SketchUp和Google Tilt Brush / Blocks。

用户可以访问VR PC和HTC Vive查看自己的创作。目前,STYLY测试版仅支持HTC Vive,并计划添加支持Oculus Rift,Gear VR和Google Daydream。

对于VR内容爱好者来说,一个不需要性能强大的PC和诸如HTC Vive等VR头显的平台,将有利于VR内容的普及,爱好者们可以像浏览网页一般参与其中的内容创作。而支持主流VR头显和平台的内容导入导出模式,将让STYLY成为一个云端服务的VR内容平台。只要你有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并装有网络浏览器,那么就可以登陆STYLY进行VR内容创作。对于品牌商们来说,简易的VR内容制作方法更有利于展示其新产品。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