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看上去高科技的VR相亲 实际上却是尴尬满满

看上去高科技的VR相亲 实际上却是尴尬满满

发布时间:17-08-31 14:16 作者:VR陀螺 来源:VR陀螺
TAG标签: VR技术 VR相亲

大部分的第一次相亲经历都是尴尬且奇怪的,最常见的就是在咖啡馆里尬聊。但和最近的VR相亲节目相比,传统相亲的尴尬程度真的弱爆了。这个由Condé Nast Entertainment公司打造的节目本周三登陆Facebook Watch,目前播放量已经超过120万。

 

VR相亲场景中的背景包括宇宙、满是僵尸的世界和古代埃及。在相亲结束时,双方会被询问是否还愿意在现实中进一步交往。

看上去高科技的VR相亲 实际上却是尴尬慢慢

第一期节目中的参与者是John和Shelby,从节目来看,两人的相亲并不是太顺利:由于戴着头显,双方在握手时都显得很笨拙。

有媒体吐槽,如果这就是未来形式的恋爱的话,那么真的要开始担心人类的种族延续问题了。

回到节目中,John和Shelby两人确实在“月球跳舞”时产生了一些暧昧的情愫。但浪漫的氛围很快被打破:Shelby说John看起来像一个“古怪的外星人”。

但这些都不是重点:二人决定会进行第二次约会,还一起自拍了一张好看的照片。

看上去高科技的VR相亲 实际上却是尴尬慢慢

毫无疑问,除了搞笑,VR相亲看上去并不是太好的主意。可能距离VR真正获得应用还有一段距离。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