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The National乐队联合纽约时报推出VR纪录片

The National乐队联合纽约时报推出VR纪录片

发布时间:17-09-12 17:04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纪录片 乐队

最近,美国知名摇滚乐队The National与纽约时报联合发布了一个全新虚拟现实(VR)体验——《The National: Something Out of Nothing》。这款VR体验以纪录片的形式为The National乐队的新专辑做宣传。

The National乐队联合纽约时报推出VR纪录片

按照传统思维,这种纪录片看起来会是讲述关于乐队成功的秘密,但实际上该片记录的是乐队五名成员,他们创作第七张专辑“Sleep Well Beast”的心路历程。

该记录片由曾获得奥斯卡奖提名的导演Marshall Curry执导,录制的片段来自乐队在纽约哈德逊山谷的录音棚以及在哥本哈根舞台上的演出。

对这个VR纪录片感兴趣的用户可以在泰晤士报网站是直接观看,或者前往谷歌商店以及苹果商店下载该片,并使用VR头显来观看。

The National乐队由Aaron Dessner、Bryce Dessner、Scott Devendorf、Bryan Devendorf两组兄弟档和主唱Matt Berninger成军于1999年的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随后转战纽约布鲁克林的五人乐团。The National兼容80年代英式摇滚、独立乡村、乃至Joy Division后庞克风骨的低调音乐美学。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