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重磅出击! 小米VR年底将推出VR一体机

重磅出击! 小米VR年底将推出VR一体机

发布时间:17-09-13 17:02 作者:VRの酱 来源:913VR
TAG标签: 小米 头显

近日,小米探索实验室/小米智能产品部市场总监李琦在“江苏首届虚拟现实发展论坛”上宣布小米将在年底推出VR一体机。并承诺,小米会在接下来的3到5年内继续在VR方面投入资源。

重磅出击! 小米VR年底将推出VR一体机

此前,小米已经在移动VR领域有所布局,发布了多款适配小米手机的VR头盔,在去年8月,小米推出售价49元的玩具版VR眼镜,随后在去年10月又推出了199元的正式版(目前售价299元)。而其一体机一直都在计划之中,所以此次公布一体机的发售计划不会让太多人感到意外。

除了硬件布局,小米VR在软件方面也做了许多投入。目前在小米VR Play商店中,已经有5000余部视频内容以及100多个在线应用可以下载和观看,并且还有大量的开发者为小米VR研发内容。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