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咸蛋超人出发《赛罗奥特曼VR》10月1日上映

咸蛋超人出发《赛罗奥特曼VR》10月1日上映

发布时间:17-09-13 17:04 作者:VRの酱 来源:913VR
TAG标签: 奥特曼

无论你喜欢与否,我相信你的童年里都一定听过一个名字《奥特曼》。这部风靡全世界的动画时至今日仍然会推出新的剧作,并且终于推出了VR版的新作。

咸蛋超人出发《赛罗奥特曼VR》10月1日上映

奥特曼VR电影——《奥特曼·赛罗》将在今年的10月1日正式在日本全国放映。这部电影由田口清隆先生执导,他是《赛罗奥特曼》的主导演,也是其他奥特曼系列的导演之一。电影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东京都港区的故事,当写字楼中的会议进行时,宇宙怪兽艾雷王突然出现。当安全出口的大门打开时,映入眼帘的是巨大怪兽正和赛罗奥特曼战斗着。

从10月1日起,在日本所有的虚拟现实影院里你都能欣赏到这部电影,虽然这只是一部六分钟的小电影,但在虚拟现实独特的沉浸感之下,你可以享受到观看奥特曼战斗的全新体验。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