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冒险解谜《楼层大冒险》登录Steam 电梯寻宝

VR冒险解谜《楼层大冒险》登录Steam 电梯寻宝

发布时间:17-09-15 09:58 作者:飞魔网 来源:飞魔网

《楼层大冒险》是一款来自开发商Turbo Button旗下的VR冒险解谜游戏,现已上线Steam平台。该游戏在去年的时候就登陆了Gear VR、Oculus以及Daydream平台,现在上线Steam的版本新增加了对HTC Vive和OSVR的支持。

VR冒险解谜《楼层大冒险》登录Steam 电梯寻宝进行时

《楼层大冒险》是一款冒险解谜游戏,整个游戏都在一座电梯裡进行。到每一层楼去寻找道具,并与一堆稀奇古怪的角色互动。找出每一层不同角色之间的关联性,并发现这栋楼隐藏的秘密。

VR冒险解谜《楼层大冒险》登录Steam 电梯寻宝进行时

Steam平台上发售的《楼层大冒险:动手版(Floor Plan: Hands-On Edition)》在操作方面增加了玩家的自由度。不同于早期版本,玩家只能用手柄来确定相关物品道具,在动手版中,玩家要通过VR手柄亲自来完成游戏中的解谜操作,使游戏的沉浸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VR冒险解谜《楼层大冒险》登录Steam 电梯寻宝进行时

目前,游戏在Steam上进行20元的特价促销,截止到9月21日,就会恢复为原价25元。相比Oculus版的5.99美元来说,Vive版的价格更加优惠,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在特价促销结束之前入手体验哦。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