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PhoneCast让你在VR中体验2D安卓应用程序

PhoneCast让你在VR中体验2D安卓应用程序

发布时间:17-09-19 18:00 作者:威廉 来源:913VR
TAG标签: APP 安卓

如今三星Gear VR可以在虚拟现实中运行2D屏幕Android应用程序,这得益于Samsung的PhoneCast应用程序的新版本。

PhoneCast让你在VR中体验2D安卓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适用于Samsung Gear VR头显,PhoneCast应用程序使您可以在VR中运行游戏和其他应用程序,包括将视频流传到VR中的巨型虚拟屏幕的动态应用程序。它在您的VR环境中创建一个2D窗口。在该窗口中,您可以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

您可以在Oculus Store中获取它,下载并执行应用程序,并将手机连接Gear Gear。同时把应用程序列入白名单,在戴上Gear VR头显时,您将在VR菜单中看到它们。如果您已经下载了这些应用程序,可以继续下一步操作。但如果没有,您必须首先在Google Play商店下载。

9月15日发布的PhoneCast新版本可以让您运行其他应用程序。PhoneCast应用程序将包含许多可能适用的应用程序。三星美国研究高级产品经理Yujin Jung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PhoneCast VR的测试版在5月份首次亮相,只有Android视频应用程序被列入白名单。支持的应用程序因国家而异,它们包括Plex,Vudu,Hulu,Youtube,VLC,MX Player,Musically,Kodi,Tubi TV,DirecTV LLC,Crackle,Xfinity,NFL和Sling TV。

该团队研究了Gear VR用户数据,发现可以通过更多的VR内容来吸引更多的用户。因此,团队开始将更丰富的资源2D屏幕应用程序引入VR空间。

在视频应用启动之后,三星得到了更多的反馈,用户想要更多的应用。所以团队推出了实验室部分。多用户交互以及分享将会是VR视频新的发展方向,在社交平台上,我们乐于直播以及分享实时照片或视频,特别是在新奇的地方所拍摄到的平时难得一见的视频,总能吸引到一大批的观看者,从而使拍摄者成为网红。而在虚拟现实空间里,这将无限开拓自拍以及视频的拓展性,让想象插上翅膀自由翱翔。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