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人机结合是终极奥义《终极地带》VR版本要出

人机结合是终极奥义《终极地带》VR版本要出

发布时间:17-09-26 11:54 作者:VRの酱 来源:913VR
TAG标签: 模拟 机甲

有人说每一个男人都有一个英雄梦,在未来如果你能操纵机甲成为环太平洋里巨型机甲战士般的存在,你是否有勇气为之一战呢?《终极地带:阿努比斯火星》这款PS3经典游戏将推出更新版本2018年初上架SteamVR。

人机结合是终极奥义《终极地带》VR版本要出

《终极地带:阿努比斯火星》里你可以操纵大型机甲战士进行战斗,关于机甲题材的内容我想到很多,知名的有福音战士、高达、超级要塞等等,如果说人类是灵与肉的结合,那么操纵机甲就必须是人与机甲的身心交流,你不能只把它看成是一个机器,而是与你生死共存亡的伙伴。

《终极地带:阿努比斯》推出后,大多数PC端VR头显都将可通过Valve SteamVR来体验。这意味着如果你拥有HTC Vive、Oculus Rift或其他PC级VR头显,就可以通过虚拟显示控制巨型机器人了。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