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动作射击《枪炮之心》推新任务 未来世界杀怪

VR动作射击《枪炮之心》推新任务 未来世界杀怪

发布时间:17-09-26 09:14 作者:飞魔网 来源:飞魔网

《枪炮之心》是由独立游戏开发商Drifter Entertainment开发的VR动作射击游戏,于今年夏季登录了Steam平台,该游戏凭借着独特的玩法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

VR动作射击《枪炮之心》推新任务 未来世界杀怪

在《枪炮之心》VR游戏中,玩家可以在未来世界中使用高科技捕杀怪物,在臭虫出没的边境上,每次进入游戏的环境与事件都是随机的,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将会发生什么。

VR动作射击《枪炮之心》推新任务 未来世界杀怪

玩家将扮演未来世界中的一名赏金猎人并通过控制高端精密的机器人来捕杀属于自己的猎物。考虑到玩家们控制的是机器人,所以你也根本无需考虑任何有关死亡的问题。被打中了太多枪?没关系,咱们再换一名机器人上场让一切都能够继续。

《枪炮之心》目前售价为100元,虽然是贵了些但是绝对是物超所值的。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