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SightSpace 3D查看器现支持ARkit

SightSpace 3D查看器现支持ARkit

发布时间:17-09-29 12:02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3D VR

去年年初,美国云计算公司Limitless Computing推出了一项新产品,允许用户在增强现实(AR)中查看3D模型。现在,该公司又进一步推出了支持ARkit的新产品。

SightSpace 3D查看器现支持ARkit

新版的3D模型查看器叫做“SightSpace Pro 4.0”。它集成了地理定位技术以及ARkit改善后的AR性能,可用于查看沉浸式、可视化交互的3D模型。

SightSpace Pro是一款基于云计算的软件,所以用户可以登陆SightSpace,在SightSpace云上查找需要存储的模型。这对需要出席会议和演示产品的用户来说有显著的吸引力。SightSpace Pro支持所有主流的3D建模软件,包括Trimble SketchUp、Autodesk、Graphisoft ArchiCAD和Solidworks等等。

SightSpace 3D查看器现支持ARkit

Limitless Computing公司的首席技术官杰弗里·富兰克林(Jeffrey Franklin)表示:“与客户和同事沟通设计视觉对很多建筑专业人士来说是一种挑战。不过现在只要向客户发送一个SightSpace分享代码,我们的用户就可以安全地分享他们选择的,任意的项目源代码。你可以在任何地方放上分享代码,在邮件里,蓝图上,以及建筑网站上等等。任何拥有移动设备的人都可以借此拥有一个可交互的,沉浸式的增强现实(AR)体验。这才是属于每个人的增强现实。”

许多公司已经开始使用ARkit强化现有产品,或者用来设计现有的应用程序,利用增强的AR性能给消费者提供一种全新的体验。而Limitless Computing正在与不少这样的公司进行合作。还有一些移动游戏已经开始使用ARkit,并且有些公司将AR用在辅助停车或者购买家具上。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