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沉浸技术联盟Immersed 2017将于10月19日召开

沉浸技术联盟Immersed 2017将于10月19日召开

发布时间:17-10-17 17:02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产业 immersed

沉浸技术联盟(Immersive Technology Alliance)将从10月19日开始,召开为期3天的行业大会。前两天里大会将围绕着专题演讲和小组讨论展开,第三天将为公众免费开放各种展会,其中就有各种各样的VR演示。

沉浸技术联盟Immersed 2017将于10月19日召开

沉浸技术联盟的演讲阵容可谓豪华,其中就包括了英特尔VR总经理Frank Soqui、Lytro产品负责人Buzz Hays以及物联网的咨询师David Parker。这三位演讲者将就自身擅长的领域发表45分钟的主题演讲。

大会还有来自其它行业的专家演讲。乔恩佩迪研究所的乔恩佩迪博士将发表《我们都将生活在AR之中》;IBM AR负责人John Cutter将发表《VR中的人工智能》;Nvidia移动生态副总裁兼Khronos事业群的总裁Neil Trevett将发表《即将到来的沉浸技术标准》。

ITA的负责人Neil Schneider说,他优先找寻那些能够解决VR行业现状的人才。在以往的大会中,ITA总是在探讨未来,不过随着VR技术的普及,Schneider将会强调VR在当下的可能性,以此来激发更多人参与其中。

Immersed 2017大会还包括了几个小组讨论。大会第一天是未来主题讨论,将在Space Channel的Ajay Fry举办。未来主题的讨论组包括了Soqui(英特尔);海斯(Lytro);HabibSargarpour(Blade Runner 2049),Tricia Dugan(惠普Go-to-Market沉浸计算副总裁)等大腕参与。

Soqui以及Trevett还将参与第二天的讨论活动。此外,参与第二天讨论活动的还有谷歌Daydream实验室原型测试员Kevin Chang以及Radeon技术事业群沉浸技术的创意总监Frank Vitz。在大会上专家们将讨论怎样才能让VR硬件和软件平台发挥更好,如何才能让VR硬件和软件平台走向消费级市场。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