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富士通将在11月底推出微软MR头显

富士通将在11月底推出微软MR头显

发布时间:17-10-23 18:16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头显 富士通

日本信息、通信和技术公司富士通有望在11月底推出微软MR头显。该头显的其它细节尚未公布,不过其大体配置应该和其它微软MR头显类似。据悉,这款MR头显含遥控的价格约为440美元。

富士通将在11月底推出微软MR头显

这款MR头显采用了2.89英寸的LCD显示器,FOV角度为95度。富士通MR头显和其它MR头显一样均可以上扬显示器,并且提供内部追踪技术,用户无需外部基站就能够实现定位。遥控器的LED灯和头显的LED等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它还内置了一系列的传感器,包括加速度计、陀螺仪以及磁力计。

头显的遥控采用了模拟摇杆、触觉反馈、遥控杆以及按钮,提供蓝牙4.0支持。每个遥控需要2节AA电池。富士通的MR头显还配备了麦克风以及耳机。

此外,富士通还推出了两款笔记本:Lifebook以及Espiro。这两款产品均兼容微软的MR头显。富士通将会在日本地区首先推出这两款笔记本,在12月4日向其它地区推进。富士通所设计的MR头显很符合日本消费者的口味,可能是为日本地区专供。

其余的微软MR头显还包括了戴尔、宏碁、联想、华硕、惠普以及三星。宏碁最近推出的MR头显定价为399美元。戴尔的MR头显售价为449美元。联想Explorer售价为399美元。三星Odyssey售价为499美元。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