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惠普发布全新升级应对VR的台式工作站

惠普发布全新升级应对VR的台式工作站

发布时间:17-10-26 16:24 作者:VRの酱 来源:913VR
TAG标签: 惠普 工作站

惠普发布了全新升级的HP Z8/Z6/Z4 G4台式工作站,为对虚拟现实、机器学习和高端设计领域有需求的专业设计人士提供了卓越的计算能力和硬件支持,来应对设计师未来工作流程中面临的种种挑战。

惠普发布全新升级应对VR的台式工作站

HP Z8/Z6/Z4 G4台式工作站

惠普HP Z8 G4台式工作站专为需要处理复杂模拟和大型数据计算的人群设计,多达56个核心处理器、2个内存插槽和1700W的电源供给为其运行3D模拟、实时编辑8K视频提供强有力地性能支持。而双Xeon可扩展处理器设计和9个PCIe卡槽赋予HP Z8 G4高扩展性帮助用户满足灵活的办公需求。在传统的工作站领域,高性能意味着高功耗和高散热,但惠普通过与世界级计算机架构专家进行深度合作,采用螺形散热结构,性能在比前代产品提升约30%的同时实现更好的散热效果。

次一级的惠普HP Z6 G4台式工作站最为引人瞩目的则是模块化可插拔设计,当设计师遇到单插槽CPU性能瓶颈问题时,可以选择可插拔第二处理器方案进行性能扩充。相比上一代HP Z640工作站,惠普HP Z6 G4的系统内存扩大了1.5倍,内存带宽增加67%,PCIe I/O带宽提高22%,这些配置性能的提升都将帮助设计师更好的应对设计挑战。而入门级的惠普HP Z4 G4台式工作站,搭载了英特尔Xeon W系列处理器,可轻松应对一般的设计工作需求。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