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亚马逊奥德赛》正式上线 售价9.99美元

《亚马逊奥德赛》正式上线 售价9.99美元

发布时间:17-10-30 11:22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动物 写实

Vive Studios以及Heavy Iron Studios近日联合推出了《马逊奥德赛》——一款热带雨林题材的VR游戏。游戏中再现了四种不同的亚马逊环境,让用户可以从高空跳伞到划船来全方位地体验各种热带丛林的交互场景。

《亚马逊奥德赛》正式上线 售价9.99美元

游戏中的每个环境都有自己的任务,包括捕捉野生动物,在树梢上滑翔以及在亚马逊河流中航行。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关于亚马逊热带雨林的体验,不过这些体验基本是被动的360全景视频。《马逊奥德赛》通过精心设计的虚拟环境和互动任务,让用户更加印象深刻。

《马逊奥德赛》还可以作为一种教育资源,让学生们了解不同动物和植物所栖息的环境和地形。多亏了其互动性,该体验展示了VR是如何被用来向人们教育他们从未体验过的世界。每当你完成其中的一个任务就会被记录在百科全书之中,它会记录旅途中你所遇到的未知物种。

Heavy Iron Studios首款VR游戏《Fat City》登陆了Oculus Rift、HTC Vive、PlayStation VR、Gear VR、Wii U、PlayStation 4、PlayStation Vita、Xbox One、iOS以及Android。此前该工作室也一直开发众多授权游戏,包括:《Family Guy: Back to the Multiverse》、《Epic Mickey 2: The Power of Two》、《 The Incredibles: Rise of the Underminer》以及《Disney Infinity》。

Vive Studios是HTC的开发和初版发行部门,旨在帮助内容创建者将他们的创意VR观念变成现实。Vive Studios同样也是许多VR游戏和体验的发行商,包括首款由HTC Vive自己研发的《Fantahorn》和《Front Defense》。Vive Studios也在积极地寻求VR在其它领域的发展,包括医疗、教育、游戏、通讯、设计、电影、房地产、零售、现场活动和主题公园。

《Amazon Odyssey(亚马逊奥德赛)》在Viveport正式上线,售价为9.99美元。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