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苹果更新Final Cut Pro 加入VR支持

苹果更新Final Cut Pro 加入VR支持

发布时间:17-10-30 11:25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苹果 VR

此前一些视频工作者受邀参加苹果新软件的体验活动。从一些被视频工作站发布到网站上的照片可以一窥苹果软件的冰山一角。

苹果更新Final Cut Pro 加入VR支持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并没有发布新款FCPX,而是推出了Final Cut Pro 10.4更新,提供,并且在还未发布的iMac Pro工作站上进行了展示。

此次更新添加了对VR视频的支持,包括剪辑操作,能够兼容两种不同VR头显的需求。VR集成扩展到Motion 5——苹果的运动图像以及特效软件。

正如预期的那样,版本10.4将支持著名的插件制造者Tim Dashwood的360VR工具箱。Dashwood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被苹果雇佣。

此外,剪辑包还将支持HDR Rec. 2020以及新的颜色控制板,包括颜色选择器以及色环。

那些刚购买了最新iPhone手机,如iPhone 8、8 Plus以及X的用户将可以在FCPX时间表中打开4K的HEVC视频。HEVC又名H.265,是一种新的视频压缩标准,用来以替代H.264/ AVC编码标准,2013年1月26号,HEVC正式成为国际标准。苹果在iOS 11以及macOS 10.13 High Sierra就采用了该编码器。

到目前为止苹果还没有透露相关的发布日期,不过表示下一版本的FCPX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线。Final Cut Pro最近一次更新是在五月份,版本号10.3.4。专业版可以从苹果商店在线购买,售价为299.99美元。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