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这款应用让你在泳池体验大白鲨共舞

这款应用让你在泳池体验大白鲨共舞

发布时间:17-11-02 16:46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模拟 技术

Vodafone最近推出的一款水下VR体验,该体验配合防水VR眼镜,让潜水者可以在水下体验和鲨鱼共舞的刺激。作为荷兰科技展的一部分,潜水者将在水下和虚拟的南美大白鲨一起游泳,这一切都在游泳池中进行。

这款应用让你在泳池体验大白鲨共舞

Vodafone使用导体将水面上的无线信号转换成水下的4G信号。通过这个导体可以将信号传输到防水VR眼镜中,从而实现实时的潜水体验。

防水VR体验不仅可以提供简单的水下娱乐体验,同样还可以作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水下培训潜水员的途径。当然,AR眼镜还可以借鉴该技术,从而提供类似的水下体验。

防水VR由美国BallastVR公司开发,让用户可以在水下体验大白鲨而无需铁笼保护。Vodafone希望通过这些技术,包括防水VR眼镜来激励体验。

Vodafone商业通信经理Laura van Gestel表示:“这种独特的体验展示了Vodafone对于未来技术的想象,通过Vodafone的网络技术拉近人们和梦想/新体验的距离。通过邀请客户来体验这项技术,客户可以充分体验到创新的动力。”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