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HTC将于11月14日推出新款独立VR头显

HTC将于11月14日推出新款独立VR头显

发布时间:17-11-03 16:21 作者:VRの酱 来源:913VR
TAG标签: HTC 头显

HTC Vive虚拟现实头显在个人电脑爱好者中受到欢迎并不是秘密,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该公司正在准备推出这款受欢迎设备的新型独立版本。

HTC将于11月14日推出新款独立VR头显

HTC最近在欧盟和美国申请了“Vive Focus”商标,HTC已经在中国注册了“Vive M”商标,从而引发了对该设备的猜测,据称新的HTC VR头显将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835 以及高通设计的移动VR平台,提供足够的腿部空间。它还将通过使用“内部位置跟踪”来取代HTC Vive所需的相机设置。

据称HTC这款VR头即将于11月14日在北京举行的Vive开发者大会(VDC 2017)上亮相HTC今年早些时候将HTC Vive的价格下调了200美元,以刺激该设备的采用,并且赠送“辐射4 VR”游戏。除此之外,它还推出了自己的虚拟现实门户VivePort,它为购买设备的人提供独家内容和特别优惠。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