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TPCast无线套件北美开启预购 售价300美元

TPCast无线套件北美开启预购 售价300美元

发布时间:17-11-10 17:11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硬件 TPCast

不久前,国内VR初创公司传送科技旗下的VR无线套件产品TPCast正式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开启预购,售价300美元。

TPCast无线套件北美开启预购 售价300美元

早在去年12月,TPCast无线套件已在国内上市,支持HTC Vive头显。在蛰伏数月之久,该产品才在2个月之前在欧洲地区开启预售。而从今日起,该产品也对美国和加拿大的用户开放预购,预购订单预计在11月24日开始发货。

目前,TPCast在北美地区的售价为300美元,用户在TPCast官网以及在线零售网站(包括亚马逊和NewEgg)上均可购买到。

除了支持HTC Vive,传送科技还在今年10月的Oculus Connect 4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为Oculus Rift提供无线VR套件的支持,目前产品已经在Overclockers.co.uk上发布预订页面。

TPCast无线套件成品包括无线传输器、无线接收器、电源模组与电池,以及无线路由器。佩戴装有TPCast无线套件的HTC Vive头显,用户可以享受到没有线缆束缚的VR体验。

目前,该产品支持90FPS的速度进行2K视频传输、2ms高速响应,并带有5小时的电池续航。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