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虚拟现实技术可提升商务会议支持Vive和Rift

虚拟现实技术可提升商务会议支持Vive和Rift

发布时间:17-11-13 11:22 作者:威廉 来源:913VR
TAG标签: 技术 Rift Vive

虚拟现实(VR)拥有很大的潜力,它可以让相距很远的人们彼此连接。在需要快速准确分享信息的企业和商业环境中,情况尤其如此。InsiteVR已经认识到这一需求,并开发了一个工具来实现。

虚拟现实技术可提升商务会议支持Vive和Rift

在建筑,建筑和工程等领域,最好的和最准确的信息是以3D的形式呈现的,CAD模型甚至物理比例模型不仅给最终产品留下最好的印象,而且给出了特定设计的优势或挑战。这种信息的微妙之处很难通过电话或Skype连接使用平板屏幕和语音传达。

诸如GoToMeeting或WebEx之类的工具已经试图使这个过程变得更容易,但是仍然通过使用2D介质来限制3D信息。随着VR成为越来越适宜的成本效益选择,使用VR创建共享会议空间的优势似乎很明显。

InsiteVR开发了一种新工具,他们认为这将大大提高设计,工程和建筑等领域的会议质量。InsiteVR会议允许专业人员在虚拟空间聚集在一起,共同审查模型。InsiteVR会议集成了语音IP,协作标记和同步云模型,以便于信息共享。

虚拟现实会议为一个免费的会议,一个人被指定为演讲者。这使开发者能够将参与者移动到模型中的特定位置,控制模型的规模和方向,甚至可以使其他人静音。所有参与者都可以查看模型,但是如果演示者需要引导观众注意特定的位置,工具应用可以做到这一点。

InsiteVR会议可导入各种CAD模型,如FBX和OBJ文件,但最适合在Revit或Sketchup中创建的模型。该应用程序与Oculus Rift,HTC Vive和Samsung Gear VR兼容。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