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初创公司Torch 3D获得3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VR初创公司Torch 3D获得3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发布时间:17-11-16 10:42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产业 融资

为VR/AR应用和程序设计3D概念通常是一项耗费时间的项目,不过来自Magic Leap的SDK和应用程序项目的工程师Paul Reynolds和Josh Faust打算解决这一挑战。这两位工程师创办了Torch 3D公司,并且获得了The VR Fund和Silicon Valley Data Capital领投的融资350万美元融资,其他投资者包括Seven Peaks Ventures、GVR Fund、Presence Capital、Antipodean Ventures、Jerome Capital和TWB Investment Partnership。

VR初创公司Torch 3D获得3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Torch 3D总部设在波兰,主要是开发帮助用户在虚拟和现实环境中设计3D原型的软件。它还提供了一种管理资产和促进团队成员之间反馈的方法。文件可以在任何平台或设备上实时访问。

这样做的目的是通过先进的VR和AR软件开发,让3D原型制作变得快速而简单即使对于那些技术上不熟练的人也能够轻松操作。

Torch 3D公司CEO Paul Reynolds表示:“我们正在为AR和VR应用打造一个全新的预生产工作领域,这是从未见的。在经过几个月的研究之后,我们看到的最常用的替代品仍然是铅笔和纸。”

据悉,本轮投资将用于完成beta版本,以及扩大团队规模。

Silicon Valley Data Capital公司的管理合伙人Jim McLean表示:“Torch 3D数据驱动方式将原有需要数天的原型和设计时间压缩到了现有的数小时。”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