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IDEALENS第三代VR一体机K3首次亮相

IDEALENS第三代VR一体机K3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17-11-17 17:00 作者:VRの酱 来源:913VR
TAG标签: 产业

2017年11月16日,2017北京国际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博览会(VRSD)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国内VR领军型企业IDEALENS首次披露第三代VR一体机K3,以及VR教育解决方案。

据悉,VRSD是国内VR/AR行业规模最大、最专业的B端展会,致力于打造VR/AR行业全产业链交流交易平台,重点展示VR/AR新技术、新产品与全新的应用解决方案,促进VR/AR行业技术进步与商业应用。

IDEALENS第三代VR一体机K3首次亮相

随着我国教育改革的发展,教育理念也在不断进步,教育事业对于学生学习能力、情感态度的重视程度也在不断提高。《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中提出,“注重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入融合,以信息化引领教育模式创新,促进教育信息化全面深入应用,使教学更加个性化”。

据IDEALENS虚拟世界CEO苏文涛介绍,IDEALENS以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优秀的VR产品为基础,在VR教育领域里做了很多的落地探索。通过走访百所学校,了解到实际使用者在教育场景中的深度需求,进而提出一整套针对VR教育的解决方案,目前很多学校已经落地应用并取得了实质的教学效果。

IDEALENS第三代VR一体机K3首次亮相

IDEALENS荣获“最佳VR教育市场服务品牌”,CEO苏文涛(左7)上台领奖

“VR技术对教育有一定的助力和提升,比如提高课堂效能、扩大教学成果、拓展教学思路等。”苏文涛在VRSD的国际VRAR产业发展论坛上表示,VR为教育带来了全新机遇,但是现阶段仍存在不少痛点,比如硬件设备是否具有VR教育的专属性、交互方式是否吻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课程策划是否知识情景等等。

为此,IDEALENS针对教育这一特殊场景和适用需求,倾力打造为VR教育、中国学生专属定制的VR一体机K3,并在VRSD上首次亮相。据悉,IDEALENS第三代VR一体机K3在光学、用眼、安全、系统等方面都实现了诸多创新。

IDEALENS第三代VR一体机K3首次亮相

IDEALENS最新VR一体机IDEALENS K3

据介绍,本次亮相的第三代产品K3仅是IDEALENS提出教育解决方案其中的一环,与K3一同展出的还有IDEALENS VR创客教室。

相比其他创客教室,IDEALENS首创了VR硬件拆解、VR拍摄分享等创新课程,更深入的展现了“动手、探索、创造、分享”的创客精髓。此外,IDEALENS即将推出VR内容制作软件,支持全景3D建模,学生可以自建VR内容,操作更简单、更易用。

IDEALENS第三代VR一体机K3首次亮相

VRSD现场观众自己组装一台VR一体机,感受“VR硬件自己组”的乐趣

VRSD将在11月16-18日持续展出,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可以前往IDEALENS展位(B1馆T25)了解详情。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