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国产VR佳作《快斩三国》登录Viveport应用商店

国产VR佳作《快斩三国》登录Viveport应用商店

发布时间:17-11-27 09:13 作者:feimo 来源:feimo

《快斩三国》是由上海星为棋开发的一款VR休闲动作游戏,是Vive Studios在国内发行的首款国产游戏,现在已经登录到Viveport应用商店。在11月21日到11月27日期间,《快斩三国》将以限时特惠27元的七折优惠价出售,体验三国世界酣畅淋漓的对决!

国产VR佳作《快斩三国》登录Viveport应用商店

在紧张刺激而诙谐的游戏氛围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初出茅庐的勇士,依靠手中丰富的武器装备迎战一支支著名军队,与众多三国名将逐一对决,亲身体验三国时期著名事件,最终成就一生旷世伟业。三国名将们纷纷化身Boss供玩家挑战,瞬时带领玩家进入烽烟四起的三国世界。游戏关卡由多种特色小兵和丰富的道具组成,玩家可灵活组合盾牌、单手剑、丈八蛇矛等不同类型的武器,搭配铠甲来一展身姿。同时,关卡中还有恢复生命的金创药、抵挡伤害的护盾等丰富的道具,集满砍切怪物获得的能量还可以释放暴风雪、万箭齐发等强力技能,让玩家通关过程高潮迭起。此外,玩家还可分享《快斩三国》通关自拍给好友,在成功挑战后摆出专属姿势,佩戴各式三国人物的面具,留下战斗激情瞬间!

国产VR佳作《快斩三国》登录Viveport应用商店

Vive Studios和上海星为棋(Chesstar Studios)将持续致力于游戏体验的提升,相继推出全新的关卡挑战、Boss角色及道具技能,并根据玩家反馈实时对游戏进行优化,旨在为玩家呈现最具趣味性的内容。同时,《快斩三国》还将推出多人对战的线下版本,使玩家可以通过线下多人互动获得令人耳目一新的体验。更多精彩即将到来,敬请期待。

国产VR佳作《快斩三国》登录Viveport应用商店

如果你也对《快斩三国》这款VR游戏感兴趣的话,赶紧前往Viveport应用商店购买下载体验吧!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