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SE推出VR恋爱游戏《你与雾之迷宫》 年底正式上线

SE推出VR恋爱游戏《你与雾之迷宫》 年底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17-11-28 09:20 作者:飞魔网 来源:飞魔网

《你与雾之迷宫(kimi kiri)》是日本Square Enix工作室推出的一款针对女性聊天恋爱的VR游戏,游戏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线,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可上APP Store和Google Play预约,并且官方已经发布了全部角色介绍和声优阵容,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SE推出VR恋爱游戏《你与雾之迷宫》 年底正式上线

据了解,游戏作品的舞台建立在一座与外界隔离的学园岛,讲述的是岛上的学生会成员们正与雾中出现的神秘敌人迷雾交战,而意外误入这座岛屿的玩家则会成为可以激发他们力量的共鸣者,与他们一起生活,并且挺身面对危难。

另外,开发商之前公布了12名角色的剪影,目前全部角色已经公布插画与声优,其中包括小野友树、柿原彻也、梅原裕一郎等配音员,阵容十分豪华。

SE推出VR恋爱游戏《你与雾之迷宫》 年底正式上线

女性向的VR游戏可谓是少之又少,如今开发者终于注意到这块市场,相信未来会有未来越多的类似的游戏出现,再也不用隔着屏蔽舔颜了,在VR里体验一次二次元恋爱吧。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