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魔法师VR》发布更新内容 全力阻止兽人入侵

《魔法师VR》发布更新内容 全力阻止兽人入侵

发布时间:17-11-29 09:59 作者:佚名 来源:飞魔网

《魔法师VR》是一款VR动作射击游戏,玩家将拿着演弓,剑,使用魔法去打败一群兽人!阻止这些兽人入侵你的家园。今日该游戏官方发布了内容更新,并对部分游戏内容进行了修改。

游戏更新内容

添加新的装备——滚动的盾牌。将为玩家带来一个防御设备,对所有敌人的炮弹都有强力的防御功能。

增加了新的掉落物品——能量之球。当被玩家捡起时,它会对玩家所有武器进行恢复。

增加了新掉落的物品——知识。当被选中时,它会奖励你目前携带的所有武器的XP点数。

内容改进:

游戏室和游戏区域的过渡现在将会变成黑色,而不是冻结游戏画面几秒钟。

在菜单中添加一个单独的音量设置。

升级弹药模型。

现在游戏中玩家的脚步声在不同场景下听起来会有不同的声音。

《魔法师VR》发布更新内容 全力阻止兽人入侵

问题修正:

修正了在oculus touch上的一个错误按钮问题。

修正了一个图形故障。

修正了玩家操作物品不起反应的错误。

修正了红萨满家族有时会破坏游戏,是游戏无法继续的漏洞。

修正了PSVR alpha版本中的一个错误,在玩家死后屏幕不会再变成黑白的。

修正了赛后记分牌对同一游戏中每个玩家成绩的判定。 

《魔法师VR》发布更新内容 全力阻止兽人入侵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