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召唤汽车人大黄蜂 变形金刚开启AR体验

召唤汽车人大黄蜂 变形金刚开启AR体验

发布时间:17-11-30 17:54 作者:VRの酱 来源:913VR
TAG标签: 电影 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可以说是陪伴我们长大的动画之一。自2007年真人版大电影上映至今,已经有了5部作品的诞生,画面特效也是随着科技的发展不断在进步。而早在今年《变形金刚5》上映时就推出了相关的AR宣传,当时还只是海报、卡片式的基础AR效果,就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好奇。

召唤汽车人大黄蜂 变形金刚开启AR体验

近日《变形金刚》在APP Store上发布了一款ARKit应用,不过此次应用中的主角不是擎天柱而是大黄蜂,据说是为了配合2018年即将上映的《大黄蜂》同名大电影。

该应用可以将用户周围的现实环境改变成变形金刚的游戏空间,在空间内用户们可以召唤出超级汽车人大黄蜂。从演示中我们可以看到大黄蜂会对空间内容的陈设进行攻击破坏,效果相当逼真。

除此之外,用户们还可以在屏幕上画出相对的路线,这时候大黄蜂就会变形成汽车的原始模样,根据所画的路径行驶。

AR这种增强现实的体验,让变形金刚的粉丝们有机会体验不同于电影或动画形式的汽车人,能够更近距离的感受真实的变形金刚,并且还能进行互动,甚至坐上驾驶位置,开车大黄蜂兜风。

目前,《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在全球范围内仍有数十亿美元的票房,尽管影评人偶尔褒贬不一,但喜欢汽车人的人们还是占据较大的比例。不过这款应用只能免费下载到2018年2月20日,感兴趣的人们要抓紧时间下载了。

据悉原本定于2018年上映的《变形金刚6》,因为档期问题将会推迟到2019年,而18年的上映档期将让给衍生作品《大黄蜂》,所以这款限时免费的AR应用也算是为大黄蜂电影的宣传而来。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