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GameCrew创意实验室推出新产品改善VR用户体验

GameCrew创意实验室推出新产品改善VR用户体验

发布时间:17-12-04 17:44 作者:VRの酱 来源:913VR
TAG标签: 技术

GameCrew创意实验室是一家韩国创业公司,目前正在为VR的两个软件解决方案(GREW AutoFocus和MOSKIT)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这两个产品旨在提供更好的焦点和深度感知,并提供VR内容造成晕眩的潜在分析数据。该公司以前致力于提供面向VR内容开发人员的软件产品,包括VR Disaster Trainer(VR灾难培训)和VR Fatigue Reduction(VR疲劳缓解)软件。

GameCrew创意实验室推出新产品改善VR用户体验

公司的目标是帮助开发人员和VR内容创作者从VR硬件和软件中获得更多的性能,同时增强用户感知内容的图形质量。

GREW首席研究员Sangho Lee表示:“VR产业的发展似乎开始放缓,但我确信GREW的两款产品可以推动VR行业。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分析和查明是什么原因导致了VR内容的晕眩,并通过提供更好的焦点和深度感觉,增强用户感知内容的图形质量。最终,我们的目标是帮助用户享受VR内容,而不会感到晕眩或眼睛疲劳。“

即将推出的产品MOSKIT和GREW AutoFocus获得Unity引擎全平台支持,并且支持虚幻引擎和Cry Engine。GREW AutoFocus将上架Unity资源商店,而MOSKIT可通过联系GameCrew实验室获得。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