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冒险新作《命悬一线》开启内测 走出地牢

VR冒险新作《命悬一线》开启内测 走出地牢

发布时间:17-12-20 09:19 作者:飞魔网 来源:飞魔网

曾经推出过《珠穆朗玛峰VR(EVEREST VR)》的Solfar工作室是一家位于冰岛的游戏公司,近日他们宣布即将带来一款全新的动作类游戏《命悬一线(In Death)》。

在游戏中,玩家被囚禁在一座城堡的地牢之中,玩家需要凭借手中的弓箭杀死守卫的士兵以及怪物,闯出地牢,闯出城堡,获得自由。据了解,玩家手中的箭附带魔法属性,玩家能够通过使用魔法造成更大的杀伤效果。在杀死士兵以及怪物的同时,还有一定的可能会出现神秘的战利品。

VR冒险新作《命悬一线》开启内测 走出地牢

游戏以UE4为引擎制作,对比Solfar工作室的上一款《珠穆朗玛峰VR》那令人震撼的视觉效果,让我们对于这款新游产生了很高的期待。

VR冒险新作《命悬一线》开启内测 走出地牢

据悉,Solfar工作室正在征集玩家与他们共同测试这款游戏的内测版本,如果有小伙伴对此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游戏的官方页面进行注册。这款游戏支持HTC Vive与Oculus Rift设备。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