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Unity为VR开发者提供完整的iMac Pro兼容性

Unity为VR开发者提供完整的iMac Pro兼容性

发布时间:17-12-20 16:58 作者:威廉 来源:913VR
TAG标签: 产业

Unity Technologies宣布,Unity开发引擎现在已经可以在全新iMac Pro上开发虚拟现实(VR)视频游戏和体验。该公司与Apple,AMD和Valve合作,确保在图形API和Apple硬件上实现Unity开发和性能的最佳集成。

Unity为VR开发者提供完整的iMac Pro兼容性

这些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体验中Electronauts和Gravity Sketch是上周宣布的,并且是Unity开发人员在macOS上发挥创意方式的演示。

Unity Technologies公司VR / AR战略全球主管Tony Parisi说:“iMac Pro的发布将虚拟现实带给了更多的消费者和创作者。随着苹果公司将新技术作为主流,这对Unity和我们的开发者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VR的未来从未如此光明。”

Electronauts,通过Survios创建,承诺将提供一种身临其境的音乐创作体验使各种音乐爱好者,DJ,演出和制作音乐。它是为各级用户设计的,它使所有的音乐爱好者都能够演奏和制作出优秀的音乐。

Survio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Nathan Burba表示:“ Electronauts的开发过程是一个几乎不断的创造性尝试,Unity使我们能够快速迭代设计,并随着体验的发展快速创建新想法。”

Gravity Sketch是一个多平台3D创建工具,它为工业设计师,汽车设计师和在VR环境中创建3D对象。Unity的灵活性使团队能够为iMac Pro 优化Gravity Sketch。

Gravity Sketch首席技术官Daniel Thomas表示:“在苹果的硬件上运行Gravity Sketch很容易。感谢Unity,我们现在能够接触到全新的创作者群体,让他们更容易将自己的想法变为现实。”

Unity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实时开发平台,拥有全球超过60%的VR和AR内容。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