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索尼宣布将推出哈立德VR音乐视频

索尼宣布将推出哈立德VR音乐视频

发布时间:17-12-28 16:12 作者:John 来源:913VR
TAG标签: 音乐 索尼

上周,索尼宣布将在美国新晋创作歌手哈立德的品牌活动“Lost in Music(迷失音乐)”上提供哈立德专属的VR音乐视频体验。

索尼宣布将推出哈立德VR音乐视频

“迷失音乐”活动将于2018年1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该活动中,索尼的空间音频技术将在创造沉浸体验的过程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而该活动后续将于2月和3月分别在纽约和德克萨斯州州府奥斯汀的SXSW音乐盛典上举行。

索尼的全新VR音乐视频也将在SXSW上发布。虽然目前尚未公布太多细节,但官方确实明确表示活动中将包含“360度立体声图像”,并可以让粉丝“以全新的方式与哈立德的音乐互动”。

索尼品牌策略副总裁Tomi Midi表示:“在最新一期的‘迷失音乐’品牌宣传活动中,哈立德的独特才能将得到了真正的提升,我们相信那些体验了这些音乐会和VR音乐视频的音乐爱好者们一定会甘之若饴。”

据悉,这些VR音乐视频也将会明年春季登陆PS VR平台。

哈立德表示:“我们已经等不及洛杉矶和奥斯汀的活动了,我们会通过前所未有的独特方式与我的粉丝们联系到一起,我将会给他们展示一个伟大的新VR音乐视频。”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