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CES 2018电子展即将开幕 今年高科技产品的新看点

CES 2018电子展即将开幕 今年高科技产品的新看点

发布时间:18-01-03 17:34 作者:夭夭林 来源:VR界
TAG标签: VR CES

CES 2018消费电子展将于本月9日至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召开,是一年一度的首个盛大电子展会。虽然作为综合展会,CES上的智能手机比重不大,但大量通信技术、AR/VR、可穿戴、新型材料、高科技汽车等产品会参展,也是颇有看点的。那么,CES 2018有哪些重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CES 2018电子展即将开幕 今年高科技产品的新看点

Vivo屏下指纹手机。据悉,Synaptics将于CES 2018展示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而首款手机则是与Vivo合作的机型,非常值得期待。屏下指纹有望进一步提升全面屏手机屏占比,并带来出众的使用体验,希望Vivo能够在发布后尽快量产该机型。

柔性屏技术。每一年的CES上,都不乏三星、LG等厂商展示柔性屏技术,此前消息称三星会在今年初发布柔性屏量产手机、但后续又传出延期至2019年。不论如何,更先进和成熟的柔性屏幕,应该会亮相CES 2018,让人们提前一睹未来手机的形态。

CES 2018电子展即将开幕 今年高科技产品的新看点

5G。毫无疑问,5G是必然会到来的下一代通信技术,包括中国、美国、日本等运营商,均将2020年定为5G商用时间,所以今年CES大展上,预计可以看到更多基于5G的实际应用。

炫酷的电视。CES是家电主场,其中更以电视为重点,去年LG的OLED拱廊非常炫酷,所以今年也可以期待三星、LG展示的超大屏电视,国产厂商如TCL、创维等,也会有一系列产品发布。

AR眼镜。去年年末,Magic Leap的AR眼镜怒刷一波存在感,让人们重新关注AR眼镜。而Meta等厂商,应该也会在CES 2018上发布新产品,降低机身重量、尺寸,更好的光学效果,是可以期待的提升。

CES 2018电子展即将开幕 今年高科技产品的新看点

VR内容。相对AR,VR可能没有那么受关注,各种硬件头显也处于稳定发展期,相对来说VR内容更有发展空间,期待迪士尼等传媒巨头,会带来更多VR影视、互动内容。

谷歌。谷歌首次参加CES电子展,也是值得关注的。当然,参展的硬件比较大的可能是去年发布的一系列产品,谷歌参展的目的更多是宣传。

高科技汽车。去年CES,贾跃亭现身展示FF91,今年则不太可能,毕竟FF的烂摊子够他忙乎的。不过,其他汽车厂商还是会带来一系列的科技概念汽车,期待有更精彩的车型吧。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