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官方发言 苹果称ARKit应用已有近2000款

官方发言 苹果称ARKit应用已有近2000款

发布时间:18-01-05 17:57 作者:Online 来源:映维网
TAG标签: 苹果 VR

昨日,应用市场情报公司Apptopia发布报告称,App Store中的ARKit支持应用已经不足1000款,而首季度的应用发行量出现了大幅下滑的迹象。这一消息的传出令大家对苹果AR的前景产生了忧虑。但时隔一天,今日,苹果对外公开表示App Store上的ARKit应用有将近2000款,而非Apptopia报告所称的不足1000款。

官方发言 苹果称ARKit应用已有近2000款

今天除了公布了App Store上的假日季销量外,苹果同时提及了ARKit的表现。该公司表示,消费者正在享受“近2000款ARkit”应用。不仅如此,苹果以《Pokemon Go》重返App Store排行榜榜首作为例子,说明了ARKit对游戏的加持作用。

他们在新闻稿中指出:“在添加基于苹果ARKit框架的全新增强现实功能后,这为《Pokemon Go》带来了更加细致逼真的游戏体验,而游戏也在12月21日重返了App Store的榜首。现在,消费者正在App Store上享受将近2000款支持ARKit的应用程序。”

库克在去年11月初曾透露App Store中ARKit应用的数量已有1000款,涵盖购物,游戏,娱乐和商业等多个类别,而现在苹果表示相关应用已经达到了将近2000款,与Apptopia报告中的不足1000款形成了较大的区别。对此,原因有可能是因为双方对ARKit应用的界定方式不同。

官方发言 苹果称ARKit应用已有近2000款

苹果于2017年正式进军AR,在9月份推出了增强现实工具ARKit,帮助开发者为苹果设备开发增强现实应用。苹果执行总监库克曾将ARKit类比成于2008年上线的App Store及其随后的快速增长,“这非常像是我们在2008年推出App Store的时候。这就是我的感觉,我认为它的市场会变得更大。”

另外,苹果今天宣布了App Store上的假日季销量。从圣诞到元旦,消费者在App Store上花费了超过8.9亿美元。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单是元旦这一天消费者就为苹果App Store带来了3亿美元的营收。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