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可更换电池的AR眼镜ThirdEye将于CES亮相

可更换电池的AR眼镜ThirdEye将于CES亮相

发布时间:18-01-08 17:38 作者:无恙 来源:83830
TAG标签: VR AR眼镜

如今许多AR或者VR的头戴设备都在不断地追去轻便,追求外观小巧而精致。但作为电子产品,都有一个共同的弱点,就是电池的续航时间,小巧轻便的外观下势必要牺牲电池的寿命。

为了弥补电池寿命方面的缺失,ThirdEye对其“第三代”产品ThirdEye X1进行了可拆卸电池的设计。此次机身内包含有两块可更换的电池,在普通电量的基础上增加了2400个mAh,比目前市面上的任何一款AR设备的电量都要多。

可更换电池的AR眼镜ThirdEye将于CES亮相

这就意味着,用户能延长设备的体验时间,不必再为设备没电影响体验时长而担忧。这款眼镜可以在用户面前约10英尺的地方放置一个90英寸的虚拟屏幕,在2018年的CES展上可以亲身体验到这款设备的相关操作。

该团队称其这款AR眼镜是很独特的,因为它们同时开发硬件和软件,主要是面向企业客户,比如工程师、医生和教师等等职业,因为他们可能需要长时间佩戴设备。不过,该公司表示,ThirdEye也有可能成为一款消费产品。

目前这款设备的定价是基于客户和他们对软件的需求,如果你想要一套普通的X1眼镜,该公司将会在今年3月为提供800到1000美元范围价格的设备套装。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