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3dRudder新款脚踏控制器 将亮相CES 2018

3dRudder新款脚踏控制器 将亮相CES 2018

发布时间:18-01-08 17:46 作者:Robort 来源:83830
TAG标签: VR 脚踏控制器

在我们体验虚拟现实内容的时候,往往需要使用控制器让自己能够更好的进行操作。这也就是为什么各大头显都要相继推出手持控制器的原因。但是对于3dRudder公司来说,仅仅是手持控制器显然还不足以满足他们,他们力求让用户用脚也能够对游戏进行控制。

3dRudder新款脚踏控制器 将亮相CES 2018

3DRudder Blackhawk是一款用于双脚的新型运动控制器,致力于让用户能够在更小的空间中体验房间级VR。通过使用这款控制器,用户只需坐在椅子上就能够让自己进行前后左右方向的移动。不过使用这款控制器会不可避免的降低一些游戏的沉浸感。

3dRudder新款脚踏控制器 将亮相CES 2018

此外,Blackhawk还增加了新的可拆卸脚带,防止用户在体验游戏过程中出现滑落的情况。目前,用户已经可以在《毁灭战士VFR》以及《辐射4 VR》等游戏中使用这款脚部控制器。

据了解,这款3dRudder Blackhawk脚部控制器将亮相2018 CES展会,同时他们也将第三次获得CES的创新奖。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