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方块人:拯救公主》简评 节奏和智慧的结合

《方块人:拯救公主》简评 节奏和智慧的结合

发布时间:18-01-18 17:35 作者:墨焰涟 来源:83830

《方块人:拯救公主》是VR节奏益智游戏。利用打鼓把方块人安全送至目的地。在复杂的迷路中寻找出路,并跃过各种障碍物解救公主。

这款游戏的要点有两个:一是节奏的把控,玩家的鼓点是最好要落在拍子上的,否则就会看到怪物离自己越来越近,最后将自己吞噬。

二是对于前路的预测,玩家需要在短时间内判断接下来的路需要如何走,也算是增加了一点策略元素。

优点:体感丰富 关卡众多

游戏的体感非常丰富,玩家需要模拟现实中打鼓的动作,配合着节奏敲击,颇有几分乐趣。加上游戏的关卡众多,可玩性还是很高的。

《方块人:拯救公主》简评 节奏和智慧的结合

缺点:紧张感低 画面一般

可惜游戏的整体节奏偏慢,缺乏足够的紧张感,虽说有着完整的剧情要去拯救公主,但紧张感还是很低。

游戏的画面比较一般,选择关卡的界面更是亮度偏低,令人毛骨悚然。

《方块人:拯救公主》简评 节奏和智慧的结合

总而言之,这款游戏值得一玩,若是喜欢这种打鼓的游戏类型,不妨购买体验一番。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