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碧海蓝天的记忆》简评:徜徉在无边的海洋中

《碧海蓝天的记忆》简评:徜徉在无边的海洋中

发布时间:18-03-09 18:19 作者:Robort 来源:83830

《碧海蓝天的记忆》是一款探索体验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成为一只虎鲸,经历在海洋中探索的伟大旅程。

优点:操作简单,沉浸感强

这款《碧海蓝天的记忆》游戏采用的是手柄操控,在开始游戏之前游戏中还会提供详细的操作指南,上手容易。此外在游戏中玩家也只需操控玩家所扮演的虎鲸即可,操作十分简单。

《碧海蓝天的记忆》简评:徜徉在无边的海洋中

一进入到这款游戏中,就会被那无边的海洋所震撼。游戏中无论是海底的水母,亦或是夜晚天空中的点点星光,以及在海洋中海浪时刻拍打着水面的声音等,都带给玩家极强的沉浸感。

缺点:略微眩晕感,可玩性不高

游戏中玩家需要操控虎鲸徜徉在无边的海洋中,但由于虎鲸快速的位移与现实中保持不动的身体形成较大的反差,容易给玩家造成一定的眩晕感。

《碧海蓝天的记忆》简评:徜徉在无边的海洋中

由于游戏中大部分的玩法是操控虎鲸在海洋中移动,时间过长难免会让人感到无聊,可玩性不高。

目前《碧海蓝天的记忆》这款游戏在Steam平台上售价为41元。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自行购买体验。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