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 Visions发布市场调研 VR头显需求强劲

VR Visions发布市场调研 VR头显需求强劲

发布时间:18-04-27 09:46 作者:913VR 来源:新浪游戏
TAG标签: 需求 VR 市场调研

VR Visions发布市场调研 VR头显需求强劲

身临其境的技术创新公司VR Visions发布了一份新报告和信息图表,该报告显示当前对虚拟现实(VR)设备的需求仍然很高,预计将有更多的市场增长,到2020年将有10亿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用户。

该报告由VR Vision调研,VR Vision专门为企业制定VR解决方案。同时VR Vision是HTC Vive和联想的授权转售商,提供专业服务。

报告显示,市场对沉浸式技术的持续增长,许多分析师预计,AR投资很快就会有更大的动作,其中苹果的ARKit平台将受到更多的关注。

该报告预测到2222万个VR和AR头显将在2022年之前出货。其中一部分头显将专门用于制造,设计和质量控制等业务领域。报告显示,美国有54%的消费者认为AR和VR将能改善工作环境。

报告还显示,目前市场上的VR头戴式头显,PlayStation VR因PS4主机游戏而受到极大的关注,51%的受访者表示喜欢PlayStation VR。PlayStation VR在发布时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需求,一些商店甚至缺货。

三星和索尼2018年出货的VR和AR头显方面表现都很好。三星第一季度出货49万台,第一季度出货量高达568,000台,索尼第一季度出货量为429,000台,第二季度出货量高达519,000台。

VR Visions发布市场调研 VR头显需求强劲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