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战略推进!微软MR头显全面兼容SteamVR平台

战略推进!微软MR头显全面兼容SteamVR平台

发布时间:18-05-02 09:45 作者:913VR 来源:新浪游戏
TAG标签: Steam VR 微软MR

战略推进!微软MR头显全面兼容SteamVR平台

在微软推出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之后不久,该系列头显全面兼容了Valve的SteamVR平台,支持用户访问更多内容。当到了2017年11月时,它只能以测试版的形式出现,但是现在微软已经确认这一兼容性在最新的Windows 2018年4月更新中。

微软已经详细说明,不仅SteamVR在兼容性方面表现出色,而且还改善了我们与触觉运动控制器反馈的整合”。

同样在混合现实(MR)头显前端,该公司现在可以确保您可以更容易拍摄最喜爱的混合现实体验,您只需按住Windows按钮并轻触触发器即可。此外,对于那些热爱个人VR空间的人来说,现在在Cliff House内部个性化和操作内容变得更加简单,或者选择Skyloft 的新位置来制作自己的内容。

如果您没有戴尔,三星,联想,惠普,宏基或华硕的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您仍然可以在混合现实查看器中获得MR动画乐趣。使用Remix 3D按钮,您可以找到可以放入视频中的动画对象,或者找到一个点击动画,使静态3D对象生动起来。

虽然微软表示,这一更新已经可用,但目前该软件仍然处于早期访问状态。如果您是高级PC用户并且知道您在做什么,那么您可以手动检查更新,以便立即添加更新。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的视频游戏阵容近几个月来稳步更新,支持上古卷轴V:Skyrim VR 以及诸如Beat Saber 等新游戏。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