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谷歌I/O大会第一日:谷歌宣布更新ARCore

谷歌I/O大会第一日:谷歌宣布更新ARCore

发布时间:18-05-09 15:22 作者:87870 来源:新浪游戏
TAG标签: 谷歌 AR ARCore

谷歌I/O大会第一日:谷歌宣布更新ARCore

Google I/O大会展示了对现有产品作出的改进,ARCore就是谷歌AR开发工具包的一项重大更新。

ARCore源于谷歌的3D扫描相机系统——Google Project Tango,2018年初,谷歌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发布了ARCore1.08版。而随着本次新版本的更新,Google推出了一些新的改进功能,如社交AR。

ARCore为1亿多个Android手机设备扩展其AR功能。该工具包可为用户展现更完整的环境,其允许用户将AR对象放置在家具、海报、书籍等表面上。通过新引入的垂直表面检测功能,现在还可以将AR对象放置在更多表面上,如纹理墙。

更新版本允许用户进行AR体验,例如使用Cloud Anchors功能玩多人游戏或绘制AR涂鸦。此功能支持Android和iOS设备。

对于开发人员来说,使用Sceneform(一种技术)使更快进行AR开发成为可能,这使Java开发人员可以为AR构建逼真的3D应用程序,而无需学习复杂的API(如OpenGL)。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