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Adobe发布VR应用程序:Project New View

Adobe发布VR应用程序:Project New View

发布时间:18-05-10 15:28 作者:913VR 来源:913VR
TAG标签: VR Adobe

Adobe发布VR应用程序:Project New View

在Adobe最近在伦敦举行的峰会期间,该公司透露了一个新的虚拟现实(VR)应用程序Project New View。

Project New View是Adobe业务和营销分析工具的全新VR和语音版本,使其成为创新的社交VR数据体验。获取分析工具用户通常需要点击的所有数据并允许他们在虚拟空间中以可视方式进行探索的方法是一项令人兴奋的新举措。

语音操作的使用可以让用户通过鼠标和键盘减少输入,并利用Adobe的人工智能(AI)来帮助他们处理数据。

查看VR解决方案对营销分析数据的好处的一种方式是将访问者可视化数据分析。而不是传统的地图显示访问者的数量,甚至一些图形,用户可以查看3D模型,并旋转它查看全球用户的数据。当您考虑社交方面时,该应用程序具有很大的意义。

用户能够与虚拟空间结合审查和讨论数据对许多人来说是非常有益的。如前所述,Project New View可以使用语音命令来帮助简化应用程序的导航。有趣的是,这些语音控制功能也将被用于其他程序,从而有机会改善工作流程并提高生产力。

虽然只是作为一个工作演示,但详细介绍了Project New View未来如何发展,显然Adobe非常希望在虚拟空间中创造新的体验,并与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一起创造新的体验。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