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技术与传统酿酒的结合 增加消费者对葡萄酒的兴趣

VR技术与传统酿酒的结合 增加消费者对葡萄酒的兴趣

发布时间:18-05-14 14:28 作者:913VR 来源:新浪游戏
TAG标签: VR技术 VR AR

VR技术与传统酿酒的结合 增加消费者对葡萄酒的兴趣

虚拟现实(VR)已经在众多行业得到了应用,如今澳大利亚葡萄酒酿造协会正在投资这项技术,其看到了VR技术与传统酿酒的结合之处。

澳大利亚联邦政府向葡萄酒酿造机构和协会提供280万澳元投资促进旅游业的项目。三名成功的申请人计划使用这笔资金来创建虚拟现实或增强现实(AR)体验。

其中之一是由位于南澳大利亚最大的葡萄产区的Riverland Wine开发。Riverland Wine的执行主席Chris Byrne表示,他们希望VR技术能够帮助葡萄酒销售。

“我们非常有信心,我们可以开始吸引更多人关注Riverland Wine,这与我们在Riverland的整个方法是一致的,无论是在农场还是在市场上,采用新技术都是前进的方向。”

中国已经成为澳大利亚葡萄酒的主要市场,而Seppeltsfield Winery在开发自己的VR体验以向游客推销其葡萄园时考虑到了这一点。

该酒厂的销售和营销经理Chad Elson表示,VR体验在亚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们发现,特别是在中国,这是我们营销组合的一个神奇元素,用VR在国际上促售葡萄酒以及旅游目的地。”

专家们认为,VR会提升现实生活中的酒庄体验,正如Chad Elson所说:“VR葡萄酒体验会增加消费者对葡萄酒的兴趣。”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