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影片《Henry》将发布新版本:支持Oculus Go

VR影片《Henry》将发布新版本:支持Oculus Go

发布时间:18-05-28 10:29 作者:VR之家 来源:VR之家
TAG标签: Oculus VR Henry

VR之家消息:VR影片《Henry》最初于2015年在Oculus Rift上首次亮相。尽管时长较短,但影片依旧赢得一片喝彩。目前,《Henry》将发布更新版本,支持Oculus Go。

VR影片《Henry》将发布新版本:支持Oculus Go.png

 

《Henry》是Oculus Story Studio的标杆之作,讲述了一只小刺猬(Henry)渴望朋友,但又因为满身尖刺而使大家避而远之的故事。在它的生日派对上,它许愿能够交到朋友。

根据Oculus VR技术总监John Carmack的推文,制作方正计划发布新的VR版本,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电影版本。新版本将采用5K×5K格式,在Oculus Go上提供60FPS视频。

在第68届艾美奖上,VR短片《Henry》获得艾美优秀原创互动节目奖。这也是首部获得艾美奖的VR影片。对于这部短片赢得了艾美奖,《Henry》的导演Ramiro Lopez Dau回应道:“当我们制作《Henry》时,就像是进入了一个未知的世界。我们并不知道效果会怎样,但我们对潜在的可能感到兴奋。我们从未想过我们的第一个作品会获得如此殊荣,这不仅是对我们团队的认可,同时也是对整个VR电影行业的认可。”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