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游戏新爆款 《节奏光剑》首月销量破10万

VR游戏新爆款 《节奏光剑》首月销量破10万

发布时间:18-06-04 09:26 作者:游戏葡萄 来源:游戏葡萄

在首周销量突破 5 万之后,Hyperbolic Magnetism 近日宣布,他们的 VR 游戏新作《节奏光剑》(Beat Sabe)目前已经售出 10 万份。开发商在官方 Twitter 上公布了这一消息,结合其 19.99 美元的定价,这款产品的收入将很快超过 200 万美元。

《节奏光剑》首月销量破10万

《节奏光剑》于 5 月 1 日登陆 HTC Vive、Oculus Rift 和 Windows Mixed Reality 等平台,开发商 Hyperbolic Magnetism 上周刚在 Twitter 上宣布游戏销量达到了 5 万,并且立下了 10 万的目标。《节奏光剑》的这一销量成绩,也打破了此前的爆款《Raw Data》和《Arizona Sunshine》创下的记录,后两者都花了数周才打到 100 万美元的销售额。

《节奏光剑》首月销量破10万

考虑到其核心玩法是用虚拟的光剑击打各种方块,《节奏光剑》看起来与 PSVR 的硬件有不错的相适性。Hyperbolic Magnetism 暂未公布登陆 PSVR 的计划,但对于这家捷克工作室来说,PSVR 平台的确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市场。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