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射击游戏《Gunheart》正式版上架Steam

VR射击游戏《Gunheart》正式版上架Steam

发布时间:18-06-07 09:36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正式版 Gunheart

《Gunheart》是人气VR第一人称动作射击游戏,近日,这款游戏终于结束了早期体验阶段,正式在Steam平台上推送了1.0版更新。游戏支持PC/VR跨平台对战,喜欢和朋友对战的可以来体验下这款游戏。

《Gunheart》正式版上架Steam

 

根据官方公告介绍,除了修正了成吨的bug、完善了新的教程和游戏内容并对系统机制进行优化打磨之外,正式版的《Gunheart》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PC与VR平台交叉对战——个中意义应该不用我多说了吧,一个提示,电子竞技。

和大多数小成本独立游戏一样,Steam平台的VR游戏同样普遍面临“永无止境的早期体验”问题——很多看上去颇有前途的作品都因资金短缺等缘故无疾而终,空留诸多遗憾;正因如此,顺利摆脱这份困境以完整姿态上市的《Gunheart》才显得弥足珍贵,不是吗?

《Gunheart》正式版上架Steam

目前正式版的《Gunheart》正在Steam平台现时促销,国区折扣价81元人民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