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育碧打造 太空射击VR游戏《Space Junkies》本月开测

育碧打造 太空射击VR游戏《Space Junkies》本月开测

发布时间:18-06-14 10:08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太空射击VR游戏《Space Junkies》本月开测

去年的E3展会上,育碧推出了由育碧蒙特利尔工作室研发的太空射击VR游戏《Space Junkies》,将登陆HTC Vive和Oculus Rift。今天的E3上,育碧透露本月底会有公开测试版本,今天即可注册。

在育碧将其描述为:“一个精心制作的、利用喷气式燃料的VR射击类街机游戏,你可以在充满敌意的太空里飞越致命的竞技场,面对极端的战斗!”在《space Junkies》中,玩家将使用反重力技术飞行,并且在1v1或2v2的比赛中与其他玩家战斗。

玩家将需要巧妙地避开子弹,同时利用诸如“Sunblasters”和“Bioguns”之类的武器操纵圆形障碍物并击落这些无重力场地中的敌人。”

公测将于6月28日开始,持续到7月2日。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