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潜入类解谜游戏《Budget Cuts》登陆Steam平台

VR潜入类解谜游戏《Budget Cuts》登陆Steam平台

发布时间:18-06-20 09:29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TAG标签: Steam Budget Cuts

VR潜入类解谜游戏《Budget Cuts》经过多次跳票,终于在昨天登录了Steam平台,目前特价促销79元,优惠截止6月22日。

《Budget Cuts》登陆Steam平台

《Budget Cuts》和Valve的第一人称解谜游戏《传送门》非常相似。和不少虚拟现实体验一样,你在游戏中的角色可以朝任意方向行进一段距离,但主要移动方式还是传送。在这款游戏中,你可以用枪射出一个似曾相识的传送门来,这也是游戏的核心玩法:通过传送门在一栋办公建筑当中穿梭,并对抗致命的机器人。

《Budget Cuts》登陆Steam平台

这些传送门的真正价值是让你可以隐蔽地规划目标位置,然后在进行移动。你可以在角落里打开传送门来扫描敌人,等待敌人走过,然后在它背后放冷箭。在虚拟现实中进行传送是避免晕动的不错方式,但它有时候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种妥协,一种对于无法使用键盘/摇杆控制移动的安慰。但是《Budget Cuts》把这种机械感放在了中间位置,将其变成了一种探索环境的新鲜方式。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