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我爱VR网 > 新闻资讯 > VR应用《SculptrVR》构建你的3D建筑美学

VR应用《SculptrVR》构建你的3D建筑美学

发布时间:18-06-26 09:31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

并不是所有的虚拟现实(VR)应用程序都是纯粹的娱乐,其中一些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挖掘其创造性的途径。SculptrVR已经为htc vive, Oculus Rift和谷歌Daydream的用户提供了在VR中创造复杂3D物体的机会。

《SculptrVR》构建你的3D建筑美学

PlayStation VR版本允许用户使用PlayStation Move控制器来雕刻3D对象。用户可以使用各种工具创建形状、编辑、复制和共享任何内容,从微小的、复杂的工作到庞大的、可扩展的环境。

《SculptrVR》构建你的3D建筑美学

在SculptVR中,用户可以长到一个巨大的尺寸,像巨人一样跨越虚拟世界,在你前进的过程中塑造你周围的世界。或者你可以缩小到很小的尺寸,以便仔细编辑每一个voxel。

一旦创建完成,或者创建者希望得到朋友的一些意见,用户就可以与社区分享他们的工作。与大多数PlayStation 4游戏不同的是,通过“分享”按钮来完成分享功能,雕塑家们还可以选择将雕塑保存到一个特殊的在线画廊,让其他用户可以使用PlayStation VR来观看3D的雕塑作品。

SculptVR有一种块状的美学,有点像PlayStation 3上的RPG 3D的游戏英雄,或者是《我的世界》的一个稍微详细的版本。用户不仅可以编辑雕塑本身,还可以编辑周围的环境,比如移动太阳和月亮,或者增加雾的效果。

相关要闻

我要评论

更多新鲜资讯

更多热门硬件